Friday, August 14, 2009

LUCKY DAY

14/8/09



今天,我们有一场SHOWS就是唱LAGU PATRIOTIK。我们班的女生分别穿了旗袍,马来装和印度装而我就是穿马来装。我们是唱KERANAMU MALAYSIA。





这就是我们唱完之后的照片


为什么说是LUCKY DAY呢!因为,在下课完毕时我的朋友跟我说有两个老师投了我一票。开头,我以为是今天早上那件事怎知道他们说老师把我的作品拿去比赛。我就觉得只是两票,可是我那两个朋友就说其他人只有一票而我有两票可是最后我是拿了第三名。




到了,KH节是我们最开心的一节因为有的弄塔也就是[水果塔]。在我们做塔时,我们可以说是在酱多组里面我们是最38的一组。两节后,塔新鲜出炉作为学生当然是给老师吃先。


















没想到,我们弄弄下竟然弄到放学。放学时,我把一部分的塔给了三位朋友试吃幸好他们吃了也没说什么那我也放心了。我回到家时,就睡觉睡到5.15而今天晚饭的菜就有烧鸭






请看照片:

四大才子,副班长,何文豪








LUCK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