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可怜的我

20/8/09

终于,考完试了可是我觉得这次的考试考的不是很好。因为在考数学时,有被吓到的感觉也有失望的感觉因为数学一有二十多提我是拿来猜的因为根本都不够时间做。当我一考完试时,我差点哭了出来不过考了就是考了哭也没用。

下个星期一三五,又要回到学校补课其实也不算是不可啦!因为此节目,only給KELAS LILI 。开头有点懒,因为刚考完试又要回学校不过为了我的(钱)途和一些人没办法啦!牺牲也值得而且RESTIMES 的MUM MUM是免费的。说是免费的很大的可能是不好吃的【95%】。

我担心的是这次的补习班会不会很闷。不过幸好,有3 LILI 4的无聊MONITOR应该不会太闷啦。但愿如此,MONITOR不要让我失望哦!

最近,差不多每个晚上都有跟一人SMS。所以,每个晚上都可以睡得很熟因为聊天聊到11.30-12.00当然睡得熟啦!也让我明天早上有一种不想去学校的感觉。不过,我没怪你因为你开心我开心,我开心你开心。所以,我不会跟你计较其实偶尔聊聊天也蛮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