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开会

7/8/09

今天在PERHIMPUNAN时,我没看见呀开头我以为他排在后面。我认真一看他并不在BARISAN里。上课时,我看见SERA我就问他【他】没来吗!SERA就说他没来,我就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可是有这种感觉也没用。MORAL节时,老师要我们选歌【PERTANDINGAN LAGU PATRIOTIK】我们就选了【KERANAMU】。


是时候去开会了,开会真的有点闷所以我也被逼在开会时做我的功课。这时候,隔壁的人就问我(真的有酱多功课做吗!).这时候,在我后面出现了一个很刺耳的声音,开头都没什么可是越叫越过分。这是,setiausaha只好敲下门希望能静点可是没用。在尾端时,依咏就问大家JAMUAN PERPISAHAN大家想要在那里举行有的酱吃自助餐,有的讲要在学校。不过。我觉得读书在学校考试在学校为什么不要让大家要有一个美好的回忆。不过,最后的决定都是在老师和AJK的手上。


就如此天空
是多么的
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