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温书的一天也是心酸酸的一天

6/8/09

今天,下午5点约了好几位朋友一起温书。我们温习的依然是【SEJARAH】可是他们竟然在接近5.30才出现。不过,没关系啦!朋友吗。。。。我们也温得蛮熟一下。没想到我们温温下竟然温到7.10p.m那我们就搭十一号巴士去吃东西。

当我们一坐下,没几久电话就响起了。我就接电话当时我听到一种蛮沉重的声音。听完电话后,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突然有一种酸酸的感觉。难道我??上他了吗!这感觉是我在f1到f3第一次感觉到。嘿。。。。。。。。。可怜的我

今天,在班肥哥哥突然在我班出现。我以为他是来找班长原来他是来找我『还东西』。当一说是来找我时突然我听见【小心你的??被人抢走啊!】不过我假装听不见。放学时,不懂为何最近我跟HCY的话题越来越少到底是他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不过我想应该是我的问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