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奸【產】

5/3/2010



你啊!你不用想就是你。你不要以為你是長輩就大完啊!講我你的##也好不到去哪里啊!以為你自己很好啊!講別人前先想下你的##是不是醬。如果你不會回答的話,我把你回答。對,你的##就是醬的人而且是更厲害的那種。



你想想想當年你是怎樣對我們的..........還講我。長輩打完啊!你的##有愛炫耀,怕輸。我會叫你是給面子你如果我不要叫的話我簡直不用給面子你。被人講沒家教就沒家教。就算有家教都給你講到沒家教啦!你這種人叫不叫到罷了..............奸【產】



沒次講別人的壞話到像個chef就是喜歡加油加醋。廚師加油加醋是為了調味而你加油加醋就是為了調氣氛,調心情。你以后有本事不要來我家啦!!!五年后你就知道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