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破地獄

4/3/2010

破地獄了!!!我終于可以上回人間了暫時不用受折磨。這四天以來都被考試這兩個字綁著,不過·有四科我已經死jor。不過,所謂有失敗才會有成功。哇!今天一考完試真身都relax了而且也可以上網了。

那個人終于把pendrive還給我了其實也不可以講是還啦是賠才對。

今天,是我考完試的一天也是看著我長大的一個人de生日。我在這里就祝他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看來上了f4還有很多個地獄要破。。。。嘿......................又累。現在,從星期一補習補到星期六又要做一點點的家務,做功課,還有面對一些私人事。很奇怪,我今天看到他可是卻不敢看他,為何,為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