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见家长

莫月莫天

那天,一大清早我就跟我的爸妈姐去吃早餐然后爸爸顺便去他做工的地方交代一些东西。爱谁的我竟然在车里睡着了直到爸爸上车我才醒来。

爸爸做了他该做的东西后就问还要去那里!这时候我就说【IOI MALL】然后我们就去哪里走走。可是那天IOI MALL 的shopping mall没开所以我们就随便走走。过了没多久,就去吃kfc吃完后就想起还有另外一栋的IOI MALL还没走。原来,里面有很多新店我也在其中一家新店买了一件衣服同时也在一间专卖日本货的店买了几样东西!回之前,我们买了两杯chocalate,一杯姜汁豆浆和一杯almond nut豆浆。

回家途中我打电话给哥哥跟他讲要在5.00前回到家。两个小时后,哥哥打电话回来讲他会带一位女孩子回来。哥哥回来后我门就去吃饭,在饭店里我无意间看到有人牵手那就是我的哥哥和那位女孩子。身为妹妹的我就只好diam diam。饭吃完了,那位女孩子就来到我们的家坐坐然后就回家。看来我哥哥堕进爱河咯!


那天我们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