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死期到

19/9/09

假期到了也就是死期快要到了[PMR]。最近,老师都为了这件事而为我们做最后的冲刺。同时,补习老师也不断得给我们做不同的练习让我们有个概念。

上个礼拜,老师派了[PMR] 的时间表给我们。最令人头痛的是,五天内竟然有一天是考到下午的4.00真令人头痛。放假前,学校每人派了一份科学的练习给我们当作假期作业。开头我有点吓到因为当天是考科学的日子,我一进班就看到有一份厚厚像是考试纸的东西。幸好,老师讲是一份假期作业我才安心的考paper 2。

同时,我要趁这个时间祝我的补习老师新婚快乐。

恭喜,恭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