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元神歸位了嗎?

5/2/2010

殘,慘,殘真的很慘!昨天晚上盡然做功課做到半夜一點多。wasai,五本功課,五本功課國語作文,華語作文,故事大綱,grammar,essay。想做死人咩.............通通都是今天交不交又要寫名字。嘿.......................

【殘】上了F4后,越來越瘦,臉上的痘痘也慢慢的開花,眼袋和黑眼圈也出現了。我看我將會是一個panda了。所以,在學校或在補習社都會有種想睡的感覺。可惡...............做學生真難,打工更難。人生就是醬,我看我都是面對事實吧!

認識我的人當我變成一個panda時千萬不要認不出我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