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快要吐血的一天

11/11/09


昨天,我和两个朋友参加了一个比赛【甜品比赛】。比赛前,我和min shin到食堂要买一包橙汁作为材料可是食堂的人连买比赛所要用的材料都要pas【包括冰】。那也只好跟老师拿pas。


一当我们回到bilik masakan时,我看到所有的参赛者都拿完他们所要的工具可是??却什么都没拿到那时我和min shin 真的快要给他气死可是比赛还没开始所以我们不能死。那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拿我们所要用的工具。



当我们正在把所有的材料拿出来时,一转身那个人在其他的组合谈天。比赛差不多要完毕时,我们要把饮料放进冰箱。当时我们,看到的情况就是,他站在门口和他的朋友讲话。快要给他气死了。那时我有一种感觉,那感觉就是(心灰意冷)求他人不如自己动手。


我们的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